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召开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05 08:45:06 
                                                来源:邵东新闻中心    作者:金娜    编辑:管理员 
       3月31日下午,邵东县召开2017中国·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专题调度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筹备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周玉凡、袁胜良、刘长峰、曾剑萍、尹安中、刘永格、贺铁民、杨振明、闵国伟、胡国彬等参加会议。
   2017中国·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县城昭阳大道东段举行。为确保此次博览会成功举办,我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沈志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县政协主席申桂荣为顾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为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为常务副组长的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展务组、宣传推介组、市容市貌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招商联络组等7个工作组。经过近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认真听取了各个工作组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博览会的各项工作筹备情况。他要求,各单位要集中精力,认真审视自己的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把工作方案继续深化、细化,把会展、安保、后勤、卫生、接待、宣传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按照组委会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履其责、主动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