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代表队勇摘桂冠: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闭幕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10 10:39:46 
                                               来源:邵东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匡光普    编辑:管理员
       7月8日晚,湖南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圆满落幕,东道主邵东县代表队再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以87:79战胜衡南县代表队,勇摘桂冠。县领导沈志定、周玉凡、申桂荣、池航兵、刘永格、贺铁民、罗莉、郭竟成、周益智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闭幕式。
    湖南省第二届县域经济强县(市)篮球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邵东县人民政府、湖南省篮球协会承办,该项比赛是我省县域领域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共吸引了邵东县、长沙县、醴陵市、汨罗市、耒阳市、湘阴县、资兴市、衡南县、永兴县、桃源县、华容县等十一支代表队参赛。
   该项比赛从7月2日开幕以来,经过7天35场激烈的角逐,邵东县、衡南县、耒阳市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其中邵东县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华容县、汨罗市、桃源县代表队,惜败于耒阳市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半决赛淘汰资兴市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力克强队衡南县代表队,首次摘得本项赛事桂冠。
   在随后进行的闭幕式上,沈志定、周玉凡、申桂荣、池航兵、刘永格等为获得总成绩前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县委书记沈志定宣布大赛闭幕。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