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廉桥镇组织村支部书记参观学习全县党建示范点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27 16:57:2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朱梅    编辑: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提升廉桥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更好的创建高规格的党建示范点,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6日,廉桥镇组织全镇37个村(居)委会的支部书记,由廉桥镇组织委员朱梅带队,先后来到村级党建工作走在全县前列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云山村、仙槎桥镇青山村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参观过程中,廉桥镇参观的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党建示范点创建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经验介绍,实地查看了创建阵地和场所,查阅学习了党建工作的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了解学习了党员便民服务、文化阵地建设等新思路新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获得了启示,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建设党建示范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改进不足、创新思维、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村级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