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中央国家机关推进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7-28 10:52:5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江琳          编辑:管理员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日前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推进会,旨在加强和改进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是推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改革的内在组成部分,是解决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的迫切要求,是实现中央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的应有之义。
   会议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研究解决制约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性问题和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准确把握事业单位党组织的功能定位,有效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健全事业单位自上而下的责任体系,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聚焦基层基础工作,把事业单位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深入推进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创新工作理念和载体,不断增强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实效。
   会上还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