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分片区调度乡镇办场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25 09:25:50 
                                      来源: 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张亦斌      编辑:管理员
   10月22日,邵东县召开第一片区乡镇办场工作调度会,听取六个乡镇办事处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点评。县领导沈志定、周平、刘长峰、周军亮、贺铁民、罗莉、谢伟宏、肖洋扬、杨振明、王智刚、朱石乔、胡国彬、李增明出席会议。县委办、财政局、经科局、国土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乡镇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周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分片区召开工作调度会是一个创新,同一片区的乡镇办可以相互之间晒一晒、比一比。他要求各单位、乡镇办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统一干部思想;要认真研究做好各项工作的办法和措施,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争取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第一片区两市塘街道、大禾塘街道、宋家塘街道、魏家桥镇、仙槎桥镇、周官桥乡的党委书记分别就脱贫攻坚、“五大专项行动”、基层党建、企业入规入统等工作作了情况汇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斌,县委副县级干部李增明,县政府副调研员、县长助理胡国彬,副县长王智刚、杨振明、谢伟宏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村卫生室建设工作、安全饮水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生产、企业入规入统、“五大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点评。
  县委书记沈志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天调度的这些工作是今年更是当前重要的工作,采取分片区召开调度会的方式,旨在压实责任、分解责任,督促各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初的安排部署将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
  关于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美好社区建设、乡镇小套房建设、村卫生室建设、农村集中供水、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沈志定要求各单位、各乡镇一定要加快进度,提高开工率、完工率、投用率;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心态,不贪大求洋,不贪新求建,从严控制标准,从严控制规模;一定要协调处理好用地、工程建设、资产处置等相关矛盾,把好质量关,把好安全关;相关县直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确保各乡镇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沈志定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的档案管理、发展党员的规范程序、“四议两公开”制度、“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基础工作;做好村干部待遇和村级运转经费的保障,按规定加强管理,及时拨付到位。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沈志定强调,认识一定要高,扶贫工作无小事,扶贫工作无个案;情况一定要准,做到上下一致、账实一致、账口一致;目标一定要高,帮扶走访要实;乡镇扶贫办机构和人员要按要求到位;群众的满意度要高。
  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综治民调工作,沈志定指出,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必须压实责任,健全机制。
  关于企业入规入统工作,沈志定指出,必须坚定目标任务,乡镇办事处要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必须密切配合,经科局、商务局、国税局、地税局、安监局、人社局、农业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要配合乡镇办事处做好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