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长周玉凡:到流泽镇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0 15:24:25 
                                       来源:政府办       作者:贺梽凌        编辑:管理员

       2017年11月6日下午,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来到该县流泽镇,宣讲十九大精神,要求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面对全镇100余名镇村干部,周玉凡用生动的语言,紧密联系邵东实际,深入浅出地将十九大报告归纳了9个方面,帮助大家分析理解,深学细悟十九大精神。 

      周玉凡说,学好十九大精神,重点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就当前的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周玉凡强调,流泽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加快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流泽镇党委书记曾会林汇报了该镇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玉凡指出,学习有利于修身,沟通有利于和谐,创新开拓思路,规范能够服众,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互相吸取教训,取长补短,增强工作活力,加强专业水平,力争全镇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县前列。(贺梽凌 张平华 李泽成)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