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0 10:53:34 
                                      来源: 邵东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旭东    编辑:管理员 

       11月3日晚上7:30,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纳11月份的党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波涛参加活动并上党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贻媛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黄贻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邓波涛带领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十九大报告极大地提高了中国人民的信心;二是从十九大报告里看到了国家的强盛;三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人民的地位得到了提高和巩固;四是十九大报告为邵东指明了前进发展的方向。 
      邓波涛要求组织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到四个根本遵循:一是要用“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建设”的精神指导工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二是要用“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这一精神,指导组织工作,一是要与党和人民利益相违背的个人或者组织做斗争,二是自身要有奋斗精神,要与不良风气,惰性作斗争。三是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大力培养高素质年轻干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干部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四是要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组织力,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扩大党内基层民主,加强党员教育力度。 
       在讨论过程中,常务副部长曾铁钧从创新工作方法、干部一组组长杨华宜从干部选拔任用、组织一组组长黄美刚从爱岗敬业、党建督导室主任胡坤丹从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年青干部胡鄂亮从如何做好一名组工干部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结合起来,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的邵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黄贻媛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邓部长提出的四个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见成效,扎实完成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