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由红军带队来邵东调研人才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09 15:04:11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刘旭东      编辑:管理员
      2017年12月28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一行深入我县调研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英杰、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波涛等领导陪同。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我县人才工作的情况。沈志定向调研组详细地介绍了我县的人才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突出“健体系、强培育、搭平台、优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加大引才力度、拓宽育才深度、优化引才环境,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由红军对邵东以创新创业为主抓手引进人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其他参加调研的市州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十分赞同邵东引才育才的措施。  
      由红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