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仙槎桥镇党员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6 10:07:29 
                                      来源:仙槎桥镇         作者:李宇            编辑:管理员
      1月11日上午9点,仙槎桥镇组织41名党员志愿者在镇党委书记尹华彦的带领下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提着慰问物资,带着灿烂笑容,共分为4个组深入银杏树、清江、唐家等6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133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过年物资,送去了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受到帮扶慰问的贫困家庭都深受感动,感谢党的好政策。
      在银杏树贫困户刘友云家,当得知他家至今未通电,尹华彦立即打电话给电管站工作人员帮助解决了通电问题;经仔细攀谈获知刘云友家俩个小孩均未上户上学的情况,尹华彦当场答应帮助解决上户问题和就学问题,以保证适龄儿童能顺利上学。
      仙槎桥镇始终把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统筹壮大志愿服务力量,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真正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让党员志愿服务在基层闪光。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