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沈志定调研工业企业生产和园区企业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5 08:37:53 
                                  来源: 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匡光普   编辑:管理员 
      元月30日上午,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轻车简从率领杨振明、刘文和经科局、统计局负责人到仙槎桥镇和湘商产业园,调研工业企业生产和入园企业项目建设。
  当天早晨八点钟,沈志定一行冒着严寒首先赶到邵东县和天电镀中心实地察看该中心运营情况,随后赶到仙槎桥镇五金工业园察看园区入园企业项目建设,要求要加快进度,高标准建好五金产业园.
  沈志定一行随后深入湘商产业园考察调研,先后来到湘衡重科、宇跃针织、湘泰彩印、海盛箱包、飞拓自动化、成华箱包、智多福箱包等一批湘商产业园入园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和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企业建设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交谈。
  沈志定要求,各企业要加快设备安装进度,抢抓时间、大干快上,力争早日投产见效;要注意生产安全、施工安全,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和企业正常运营;园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关心企业生产中的困难,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
  临近中午一点,沈志定一行又来到运升不锈钢、永吉纸品、福全堂药业、康视达科技、显创光电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沈志定要求,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