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沈志定到三个园区开展新春慰问调研 为新一年发展鼓劲加油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28 08:26:52 
                                       来源: 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编辑:管理员
   2月26日上午,狗年新春伊始,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欧阳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长峰带领县发改局、国土局的负责人,先后来到邵东经济开发区、邵东生态产业园、宋家塘管理区开展新春慰问调研,为这三个园区新一年的发展鼓劲加油。
   每到一个园区,沈志定一行都向园区全体班子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的情况汇报。2017年,邵东经济开发区、邵东生态产业园、宋家塘管理区这三个园区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硕果累累。2018年,三个园区及早谋划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工作措施,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沈志定充分肯定了三个园区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三个园区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沈志定指出,邵东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三个园区处于关键地位,大家要不能怕事,要克服歇气、畏难、厌战等情绪,敢于担当,敢抓敢管;要不能出事,项目建设做到抓质量、降成本、控风险、讲原则;要加强作风建设,解决好干部作风和干部精神状态的问题,对企业、项目要增强服务意识,提供“股东式服务”。沈志定要求,邵东经济开发区要发挥好三个园区中领头雁的作用,邵东生态产业园要注重切实解决好资金、拆迁安置、项目管理等的问题,宋家塘管理区要着重抓好“两园”(碧桂园、印刷工业园)、“一学校”(宋家塘学校)、“两路”(建设北路和玉泉大道)的建设,加强项目管理和资金保障。三个园区2018年都要再加油,再鼓劲,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欧阳学要求,2018年三个园区要加强对现有开工项目的质量监管,加大2018年县委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的推进速度,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解决干部慢作为问题,加强勤俭节约、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加大对重要岗位干部的提醒和谈话的力度。
  沈志定一行还到宋家塘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慰问调研。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