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两市塘街道开展党建业务培训,夯实党建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8 10:13:00 
                                       来源:两市塘办事处    作者:郭贵梅       编辑:管理员
       3月23日,两市塘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党建专干培训会,街道的18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以及3个非公支部的党建专干全部参加了培训。
      组织委员刘淑云同志给党建专干进行了一场全面细致的党建基础业务培训,大到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党员“八制”、“四议两公开”、“一会五评”等基本制度的具体内容,小到“流动党员花名册”等具体工作中的一张张表格该如何填写。厚厚的一本培训资料、三个小时的认真学习,让与会的党建专干纷纷表示:“以前对很多知识都是一知半解,没有深入了解,这次培训让自己受益良多,业务知识更加扎实,以后开展工作也更加有底气了。”
      培训会上,刘淑云同志还对各支部2018年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评比。根据会前三天对所有支部的督导情况,通报了18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以及3个非公支部的排名情况,鼓励做的好的云山村党支部、城南社区党总支、文化社区党总支等支部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成绩。严厉批评了排在倒数的泉水村党支部、石桥村党支部以及县委组织部督导出存在较多问题的青兰村党支部,责令它们就督导出来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三月底之前全部整改到位。
      最后,刘淑云动员所有党建专干要沉下身子,扎扎实实把业务知识学透学精,下一番“绣花功夫”,以钉钉子的工匠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