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志存高远 向上而行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8 09:21:48 

                                      来源:县委组织部信息调研室      作者:张琼      编辑:管理员

      3月1日,中组部决定追授杨汉军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全国组工系统掀起向杨汉军同志学习的热潮。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们不仅要学习他甘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更要学习他服务于民的高尚品质,真正做到志存高远,向上而行。
      砥砺前行,服务党的事业。杨汉军同志一生中对待工作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容不得半点马虎,可以说,该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用生命诠释了一名组工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做到了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我们作为组工干部,要沉心静气,不仅要学通弄懂政治理论,还要学精悟透业务知识,砥砺前行,练就一身过硬本领。
      千锤百炼,服务地方发展。杨汉军同志作为组织部长,一生清贫,不仅对自己从早要求,对身边人、对下属也是如此,树立了良好的选人、用人风气,为服务地方发展,为改革事业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面对新时代新要求,组工干部要千锤百炼,防止“爱岗不敬业,敬业不专业”,要强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特别在选人用人上,要围绕“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有爱才之心,推荐出于公心,考察客观公正,把好每一道关口。
      提炼升华,服务人民群众。任何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好人民的勤务员,无论身居何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宠辱不惊,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些是对杨汉军同志一生的真实写照,但更重要一点,他在生活和工作中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喜欢和人民交朋友,喜欢到基层走访调研,体察民情,听取民意,为民解忧,心系群众,服务于民。我们在工作中也要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基础之上,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