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机关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开班 114名机关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8 15:21:57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编辑:管理员
    4月24日,邵东县举办2018年机关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全县机关单位支部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委员共114人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梅林应邀请为大家作了题为《新时代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与对策》的授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吕果欢主持培训会。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梅林授课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县内机关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邵东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邵东县举办了此次机关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时间为4月24日至26日,主要采取讲课、视频学习、经验介绍、分组讨论、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为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等,开设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机关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机关党建业务知识》、《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五化”建设》等课程。
    培训会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此次培训是贯彻上级精神的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需要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要切实解决基层党建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决认识不深、思路不清、作风不实、责任不明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加大落实力度、强化担当作为;要严格遵守纪律,牢记职责,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各支部的工作水平。
    “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想方设法争取领导重视,多措并举建好基本队伍,形影相随紧贴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具体工作,持之以恒促进作风建设。”当日下午,曾梅林的讲课让学员们普遍感觉培训内容实、收获大。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