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乡村振兴“新时代讲习所”在仙槎桥镇青山村揭牌开讲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4 10:02:57 
                                      来源:               作者:金娜          编辑:管理员
      5月18日下午,邵东乡村振兴“新时代讲习所”在仙槎桥镇青山村揭牌成立,并开启首场讲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波涛为其揭牌并讲话。全县各乡镇(街道、场)扶贫办主任、40个已退出省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揭牌仪式和听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邵东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先期打造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红色经典、艰苦奋斗再创业四个“邵阳新时代讲习所”,通过一系列讲习活动,在全县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热潮。3月13日至15日,邵东创新创业“新时代讲习所”在邵东智能制造技术设计研究院率先开讲。 


      邓波涛指出,办好“讲习所”,是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平台,这将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也必将为加快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邓波涛要求,各相关乡镇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专人来抓,抓出实效、抓出经验、抓出特色;县委组织部和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组建一支强有力的讲习员队伍,通过课堂集中、互动分散、实践基地、网络教学等方式,把我县4个新时代讲习所分别建成创新创业的大阵地、实施乡村振兴的大本营、传播红色经典的大讲堂、发扬艰苦奋斗再创业精神的大舞台。 


     揭牌仪式后,青山村党委书记郭海同围绕青山村乡村振兴建设的发展,湖南春华牧业有限公司老总、“湖南最美扶贫人”李清华围绕自己两年来的爱心扶贫体会给大家进行了讲课。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