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有困难您找我------廉东村党员帮扶见成效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30 17:23:28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刘长友       编辑:管理员     
      5月25日,廉桥镇廉东村根据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一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当月党费,参会党员全部进行了积分登记。村支部书记赵谦彬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重要精神,县财政局派驻廉东村第一书记刘长友以“凝心聚力抓党建,精准施策促脱贫”为主题,从“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核心作用;实施先锋示范,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凝聚脱贫攻坚社会力量的强大合力”四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都集合起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倡导有帮扶能力的党员要既出钱又出力,落实到具体帮扶对象。活动中还通过微信转发学习资料、录制活动现场视频等方式,让流动党员一起参加学习,大大提升了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首先组织党员分别对各自的帮扶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开展四清四帮活动,流动党员纷纷通过微信转账将慰问款转回。党员赵辉在走访时把200元的慰问款交到贫困户吴翠英手中说:“有困难您找我”,党员刘贵华在把慰问款交到刘建平手中后,发现他住的安置房还有漏水的现象时,毫不犹豫的说:“请您放心,这件事我包了,我一定帮你弄好。”还有其他党员在走访慰问中的典型事迹不一一列举,很朴素的几句话,充分展示了廉东村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心态和强大合力。
      当天下午,又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捡的捡扫的扫,虽然天气酷热,但大家热情很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至好评。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