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沈志定到廉桥镇访贫问苦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4 15:16:21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邓春柳        编辑:管理员
      贫困户的生活过得怎么样?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得如何?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何进展……带着真挚的为民情怀,8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沈志定一行先后前往廉桥镇省级贫困村瓦子坪村、软弱涣散村廉东村访贫问苦,指导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瓦子坪村,沈志定向驻守在该村的帮扶工作队了解了精准扶贫、拆旧复垦、安全饮水、通组公路、光伏发电、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实地考察盎盛农民专业合作社药材种植和潭清公路建设进度。沈志定要求,瓦子坪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目光放长远,年初定的各项工程要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完善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确保群众满意;盎盛农民专业合作社要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发展产业,带动当地老百姓发家致富。
      随后,沈志定还前往贫困户周辅政的家中,与他促膝长谈,耐心询问他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房屋修建进度、收入来源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沈志定嘱咐他树立脱贫信心,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修建房屋时注意安全。并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多为他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早日脱贫。
在廉东村,沈志定详细了解了该村集体经济、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安全饮水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大扶贫领域与基层党建工作整改力度,加速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加快推进集体经济发展速度,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村老百姓脱贫致富,决胜小康。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