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委老干部局安排部署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3 10:45:47 
                                               来源:邵东县老干局           作者:刘东彪            编辑:管理员
       9月11日上午,邵东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老干〔2018〕23号文件精神。姜开斌、黄群、宋月才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姜开斌等三位英雄为榜样,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
       会议从两个方面部署了“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工作。一是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离退休党工委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下发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通知,督促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时上报学习活动情况。二是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学英雄、见行动、争先进”主题实践活动和“两学两献”增添正能量活动,通过专题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