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抓党建、保安全、促脱贫”,袁胜良到水东江镇检查指导三大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0 09:42:05 
                                                来源:水东江镇         作者:郭鹏鹏    蒋能          编辑:管理员
       9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来到水东江镇,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等工作。
       当天,袁胜良首先来到水东江镇,全面听取了水东江镇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开发村和水东江镇敬老院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开发村超市,袁胜良不仅检查了超市消防设备的配备情况,还细心的考察了店主对消防知识的了解程度。在听到店主熟练的回答后,袁胜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水东江镇敬老院,袁胜良悉心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袁胜良对在场的水东江镇相关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水东江镇要高度重视,克服靠‘运气’思想,认真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全面覆盖监管责任,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围绕敬老院安全隐患排查、三合一场所消防整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三轮车非法载客、校车安全等方面,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强化执法,做到打击绝不能心慈手软;要以‘衡东案件’为教训,全面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稳控,做到排查要实、措施要准,一人一策化解。”
       随后,袁胜良又来到汪塘村和澄江村,对两村的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汪塘村原本被列为党组织软弱涣散村,经过镇村两级党组织的大力整顿,党建工作水平已明显提升。对于汪塘村所取得的改变,袁胜良表示肯定,同时也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戒骄戒躁,绝对不能放松,一定要继续抓好整顿工作,争取更大突破。
       澄江村是水东江镇的“五化”建设示范村之一,在抓党建促脱贫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在澄江村会议室,袁胜良认真听取了澄江村党组织书记就“五化”工作所作的报告,并就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袁胜良指出,水东江镇要以上级要求为目标推进工作,突出抓好村支部“五化建设”、“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和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建设;突出抓好村集体经济和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消除“空白村”;突出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尤其是产业扶贫,做到脱贫目标不能放松,一个人都不能落下。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