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食药工质局开展“温暖中秋、关爱老人” 党员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1 15:18:20 
                                              来源:邵东县食监局           作者:邓立          编辑:管理员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温暖中秋、关爱老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关爱。
       9月18日上午,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明理,副局长杨国中带领机关党委、流光岭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一行12人赴团山镇敬老院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慰问活动得到邵东县团山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团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志恒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为22位老人送去了月饼和浴巾、毛巾等生活必需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一位84岁的老爷爷挨个与党员志愿者握手表示感谢,老人兴奋地拉着志愿者手连声道谢,听到老人们由衷的感谢,志愿者们也心头一暖。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温暖,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给敬老院打扫卫生,清扫院子,疏通排水沟,给原本沉静的敬老院带来一丝生气,为敬老院的老年同志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