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扶贫攻坚在行动|精准扶贫情意浓,“双节”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5 11:52:47 
                                               来源:邵东县妇联          作者:刘立君          编辑:管理员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让结对帮扶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传统的节日,9月21日,邵东县妇联主席罗婵娟带队,副主席刘丽君、赵青以及帮扶干部一行6人再次深入精准扶贫的挂钩帮扶点简家陇镇六祥村。
       大家怀着浓浓真情,将带来的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在走访过程中,县妇联领导干部们对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最近的生活情况以及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详实深入地了解了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与贫困户们一笔一笔算收入账,并认真做好记录,以便完善帮扶对策,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鼓励贫困户树立坚定生活的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县妇联党员干部们与结对帮扶对象之间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倍感温暖,又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脱贫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重点,为确保贫困户顺利摘掉“贫困”这顶帽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