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7 15:17:20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9月26日下午,邵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广雁为大家上党课。县委书记沈志定传达了9月17日召开的市委专题研究邵东发展的会议精神,汇报了今年邵东的经济发展、巡视整改、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主持学习会。王定松、申桂荣、欧阳学、袁胜良、池航兵、刘长峰、曾剑萍、刘永格、贺文彪、邓波涛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邓广雁充分肯定了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及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重要举措,为邵东指出了发展方向。邓广雁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要有自已的定力,把底线守住,把大事抓牢;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科学破解当前困难,引导干部干事创业,确保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近2个小时的讲课中,全体学员全神贯注、静心聆听。大家认为邓广雁的党课是一场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党课。
   沈志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相信、服从、依靠组织,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职,做到人在精神在、人在职责在、人在阵地在;要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坚持问题导向、久久为功、抓铁有痕,确保实现市委提出的稳定干部、稳定企业、稳定社会和确保不发生大的极端的事件的“三个稳定、一个确保”目标要求。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