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界岭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国庆节巡逻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08 14:57:13 
                                                来源:界岭镇          作者:邓炜钢 申凯思         编辑:管理员
       9月29日至10月7日晚上,邵东县界岭镇党委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大巡逻活动。
       镇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党员组成巡逻队(每队10人以上),身穿红马甲,对全镇16个村(居)进行了巡逻、督察,重点巡查人员密集场所。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百姓宣传平安建设知识。300余件红马甲,30余件治安反光背心成为界岭镇夜晚一道闪亮的风景。
       与此同时,界岭镇派出所联合廉桥镇交警支队在界岭公安检查站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检查。
       近年来,界岭镇结合实际情况,全体镇村干部将工作沉到一线,开展常态化夜间巡逻,每周对矛盾摸排情况调度交办,及时掌握信访人的思想状况做好稳定工作,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综治民调成绩进一步提高,今年上半年排名全县第三。该镇还坚持“党建先导,综合治理,人文新风,惠及民生”的工作思路,瞄准“保前六争前三”的工作目标,镇村干部上下一心,全镇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