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0 15:03:55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编辑:管理员
       10月9日下午,邵东县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强调,扫黑除恶要再动员、再压责、再升温,进一步治环境、改作风、提效能,为加快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作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学宣读了县纪委《关于4起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作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报告。王定松、申桂荣、刘长峰、曾剑萍、贺文彪、邓波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自中央、省、市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县上下以超常规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行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93起,依法逮捕57人,刑事拘留159人,行政拘留261人,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周玉凡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营商环境至关重要,决定着一个地区的竞争力,只有营造好的营商环境才能吸引更多的投资、推动产业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降本减负这一关键,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抓住“一网一门一次”这一重点,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围绕公平有序这一目标,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加大督查力度,实行严厉追责,坚定不移地把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
   沈志定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县委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用好人、管好权、纠好风、办好案、带好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腐必反,有‘伞’必铲”的总体目标,坚决扫黑除恶,做到宣传再升温、摸排再深入、打击再发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生态;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政府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六个一律”、全面精减审批手续,尽快建好新的政务服务大厅、真正实现“一窗通办、一次办结”,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的法治环境和导向鲜明、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优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规划局、县国土局、县公安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