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6 10:45:43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张亦斌              编辑:管理员
       10月15日晚上,邵东县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要求坚定完成任务。沈志定、周玉凡、袁胜良出席会议。
   邵东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安排,在经过前期准备、宣传发动、“两员”选聘、业务培训、普查区绘制、“地毯式”摸排清查、报表审核、数据录入等工作阶段后,现已进行单位清查的数据录入、上报和查漏补缺阶段。按照第四次经济普查“先清查再普查、不清查不普查”的原则,截止10月15日15点,全县共录入法人、产业单位9880个,个体户录入83151户。
   县委书记沈志定在肯定前段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沈志定强调,一定要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一定不能弄虚作假,一定要注重工作质量;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业务上要熟悉精通,尽一切可能让各种操作简便。沈志定要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加班加点,随到随审,随到随批;乡镇(街道、场)党委书记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要求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场)要树立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信心,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积极支持“个转企”“非转企”工作;要突出重点清查、申报法人企业,利用经济普查推动“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推动入规入统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的各个环节,高标准抓好普查数据质量,力求数据真实准确。
   全县各乡镇(街道、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