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魏家桥镇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19 10:53:33 
                                                             来源:魏家桥镇             作者:肖小英             编辑:管理员
       10月18日上午,魏家桥镇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班,全体镇村干部150余人参加学习,此次培训班由镇党委书记李水平主持,邀请了邵东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进行专题宣讲。
       开班前,镇党委书记李水平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笔记,学会举一反三,将理论用于实践。
       培训课上,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围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个主题,从新思想的不竭源泉、鲜明主题、贯穿主线、博大情怀、强劲动力、伟大工程、当代哲学8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诠释,宣讲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理论的高度,又通俗易懂接地气。
       此次培训为镇村干部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镇村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但解放了思想、明晰了思路、引发了思考,作为镇村干部更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