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4 10:36:09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李周全              编辑:管理员
       10月23日上午,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了乡镇(街道)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肖新华、罗飏、肖志军、李本功、曾庆龙、周军亮、张志红出席会议。
   今年9月,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牵头对全县乡镇、街道和皇帝岭林场的财政运行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从调研情况来看,全县乡镇财政运行情况总体较好,表现在预算管理得到较好执行、涉农补贴政策落实良好、乡镇财政资金监管全面推进、村级财务管理发生根本性变化,但也存在事权与财力不匹配、乡村债务底子不清、基本建设贪大求洋、乡镇财政工作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
   会议指出,改善乡镇财政运行状况,关系到基层政权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因地制宜,花小钱办大事,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健全乡镇财政职能,完善乡镇财政管理体制,防范乡镇财政风险,加强乡镇财政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听取和审议了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