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扫黑除恶】邵东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6 14:42:03 
                                                             来源:邵东县交通局              作者:邹鹏                编辑:管理员
       2018年10月25日,邵东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在联系村堡面前乡新发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员、新发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应知应会政策知识等资料;观看了《谱写生活的强音讴歌人民的事业——学习贺绿汀精神》和《战天斗地开石山艰苦奋斗再创业——“野鸡坪精神”的现实解读》党性教育精品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闵国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共产党员要敢于亮身份》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以道路客货运输、审批许可、行政执法、交通工程项目建设等行业和领域为重点,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交通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及时公布举报电话,加大宣传,鼓励群众对涉黑涉恶事件进行揭发检举,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局机关党员干部还深入村户,向人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知识,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最大程度扩大群众覆盖面和知晓率,号召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此项活动共入户调查62户,发放宣传资料120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的效果。
























阅读 1221写留言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