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王智刚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9 15:32:05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谢俊杰             编辑:管理员
       10月26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该局2018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县长王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明理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以来,该局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上坚决抓好落实,对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指导批示,做到不打折扣,执行到底。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强执法、防事故”“秋季攻势”等整治行动,在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安全监管领域守住了安全底线。
   王智刚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始终了解职责所在、风险所在,充分认识到履职尽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执法严格保安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思维模式,加强部门联动,抓住安全生产工作中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突出重点,工作有思路,遇事要清醒,通过严格执法监管来倒逼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防止利益输送;要进一步落实好“放管服”相关工作要求,为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要注重学习,在进一步学好业务、熟悉法律、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工作更加大胆主动;要在机构改革时期,保持人心不散,机制不乱,落实好安全生产基础保障。
   申明理指出,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风险意识,做到清醒认识,按照工作分工,对岗位职责做到了如指掌;要进一步提高处理问题能力,做到遇事不慌,思路清晰;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成为各自领域内的行家里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尽职尽责,做好安全监管守护者。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