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30 11:42:23 
                                                             来源:县老干局            作者:刘东彪            编辑:管理员
       10月25日上午,邵东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在县人民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县离退休干部工委全体成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青山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禹钧主持。与会人员先现场观摩了县交通运输局老年党支部、县人民检察院老干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室,翻阅学习了离退休党建相关资料。
       会议对2018年第一批全县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进行了授牌,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及其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县交通运输局老年党支部书记、县人民检察院老干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建特色工作。其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也踊跃交流,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交通局老干支部、检察院老干支部看齐,积极建设“五化”支部。与会人员还就“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进行了座谈,点赞了邵东的新变化。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