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30 11:06:27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周芳               编辑:管理员
       10月29日下午,邵东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十三届邵东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决定从11月1日至12月15日对大禾塘街道办事处、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和魏家桥镇4个单位开展巡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学作动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波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县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中心,充分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扎实开展了第三轮、第四轮巡察工作,对13个县直机关开展常规巡察。通过巡察,共移交被巡单位整改问题403个,移交县纪委问题线索173个,移交县委组织部问题线索12个,移交相关职能单位问题线索4个。目前,首轮巡察向四个被巡单位移交的108个问题,已整改到位96个,整改率达88.88%;移交的问题线索101件,已办结95件,办结率达95%。巡察的成效明显,在全县上下形成有力震慑。
  欧阳学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县委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要强化担当,履行责任,确保第五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欧阳学强调,此次巡察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各协作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拧成“一股绳”;巡察干部要提升专业水准打造“尖兵队”;所有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支持配合过好“体检关”,扎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为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邓波涛要求要深化政治认识,保持定力不动摇;要强化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不含糊;要严守政治纪律,履职尽责不懈怠。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