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对接世界500强 邵东与中国中药签约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5 14:43:03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羊文泽              编辑:管理员
       11月1日上午,邵东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又一“国”字号企业将进军邵东,推动邵东中医医疗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市政府副市长彭华松等市领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剑萍出席签约仪式。
   当日上午,龚文密一行来到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考察了该公司的品质中心、技术中心、智能药房。现场考察完后,三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东吉对龚文密一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拟签约的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看好邵阳、邵东中药材行业发展前景。
   龚文密高度评价了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的医药技术、研发能力、智能化水平、企业实绩,充分分析了邵阳市、邵东县在中药材行业、医药行业发展方面的资源、市场优势,对其来邵阳发展表示大力支持,并希望他们在做好中药材行业、医药行业的同时发展好邵阳市大健康产业。
   沈志定在会上说,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最大力度提供优惠政策支持,希望签约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能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和入园建设。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10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及6家上市公司,世界500强排名第194名。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大型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证券代码HK00570),是国药集团旗下唯一的中药工业平台,年工业产值过百亿,跻身国内中药制造企业前五名,业态涵盖中药材基地种植、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中成药生产、中医药大健康全产业链。
   10月31日,第124届广交会第三期展会在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产品主要有箱包、服装、鞋类等,邵东县有18家箱包和服饰企业参展。龚文密一行看望了邵东参展的隆源、楚香国际、醇龙、裕丰等箱包参展商。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