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3 16:41:13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张亦斌                   编辑:管理员
       11月12日,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18年第4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县领导周玉凡、王定松、申桂荣、欧阳学、袁胜良、曾剑萍、尹安中、刘永格、贺文彪、邓波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关于统筹规范各类督查检查考核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开展谈话提醒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学习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读懂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保障企业家合法的人身和财产权益,保障企业合法经营;要主动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倾听民营企业意见诉求,营造支持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推动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邵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邵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的汇报。沈志定、周玉凡对人大、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人大、县政协要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全县中心工作,支持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管理,引导代表、委员进一步树立形象,进一步讲规矩、守纪律;要从刘细云案、肖正红案中吸取教训,把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入口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