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扫黑除恶进行时】邵东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 沈志定要求确保实效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09 07:35:08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邓春柳           编辑:管理员


       4月3日,邵东县召开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沈志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县委副书记黄振国等县领导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安中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邵东县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沈志定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黑恶势力线索摸排、甄别工作,进一步做好专案侦办工作。

       沈志定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平安创建等工作立即召开民情恳谈会,开展大走访,及时收集和汇总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平安创建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等单位要及时总结去年以来扫黑除恶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周玉凡指出,扫黑除恶是一项艰巨的工作,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从而达到“扫黑恶、治乱源、正风气”的目的;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