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扫黑除恶】邵东县政协召开调研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 申桂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2 16:24:50 
                                                来源:县委办       作者:金娜  姚盾君       编辑:管理员  
       4月11日上午,邵东县政协召开调研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申桂荣主持座谈会,副县长陈博文,县政协副主席申荣、谢光远、周益智、朱石乔,县政协秘书长曾建光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去年以来,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根据医疗行业特点,在殡葬改革、农合基金监管、医德医风整治、医疗技术准入、打击“两非”与“黑诊所”等非法行医行为等方面,开展了多项专项行动,有力地整治了医疗乱象,消除了黑恶势力隐患。 
       与会人员围绕卫健系统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从打击“医闹”、“医托”,整治医疗乱象,规范城镇药店、诊所经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申桂荣充分肯定了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申桂荣要求,卫健系统各部门单位要摆正位置,强化主体责任;要联动整治,讲好扫黑除恶实战故事;要抓实基础,备齐相关资料;要广泛宣传,赢得群众认同口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卫健组的县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邵东支部的主委,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党政负责人,县公安局、市监局、县医疗保障局分管副职,乡镇卫生院、诊所负责人代表,城区居民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