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扫黑除恶】申桂荣到广场社区开展民情恳谈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5 08:14:25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编辑:管理员 
        4月11日下午,邵东县政协主席申桂荣来到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广场社区召开“扫黑除恶、禁毒攻坚、平安创建”民情恳谈会,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知识,听取大家对平安创建、禁毒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上,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反映近几年来城区  的社会秩序大有改观,社会治安情况越来越好,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越来越高。他们还从监控设施管理、马路市场整治、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申桂荣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实施步骤、重点打击的11类黑恶势力是什么等方面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宣讲,通报了全县一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 
      申桂荣要求,宋家塘街道办事处要对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汇总梳理,迅速跟有关职能部门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确保在4月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广场社区党员干部要多去走街串户、上门走访,让群众乐于有话找你说,有事找你商量,为群众搞好服务。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