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点评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6 15:47:53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龙得水 姚盾君            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广电体育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4月15日上午,邵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点评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是各分管行业副局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就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接着是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友良对各部门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一一点评。
        会上,李友良再次明确了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各股室和二级机构扫黑除恶工作职责,并对当前迎接中央督导组督查相关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对重点行业的整治还要继续加强,对娱乐场所、网吧、星级宾馆、景区、印刷行业、影城、旅行社等要严加监管,对已关停的歌厅要严防死守,对私自开工、无证经营的要严厉查处,坚决打击;二是局扫黑办和二级机构要补充完善好扫黑除恶资料;三是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查的准备,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全局的政治任务,现阶段形势紧、任务重,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逐条对照,狠抓落实,坚决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举全局之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