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扫黑除恶】现场!沈志定至邵东县公安局指挥调度抓捕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7 15:42:15 
                                                    来源:邵东公安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2019年4月14日晚8点30分,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到县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指挥调度“4.13”涉黑涉恶专案抓捕、审讯工作,邵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局领导、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所长唐建国参加此次抓捕调度行动。 
        当晚9点20分,抓捕时机已到,随着沈志定一声令下,民警迅疾行动,雷霆出击,一举抓获“4.13专案”4名犯罪嫌疑人,并立即展开审讯。 
        随后,沈志定看望了参战民警,对此次抓捕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挥调度了“4.13专案”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工作。 
        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邵东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沈志定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沈志定多次到县公安局指挥调度扫黑除恶工作,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础台账、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案件查处和督办情况、线索核查情况,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人员配备、设施配备、各项工作机制制度建设情况。在专项斗争的牵引下,今年以来,全县治安状况呈现“五个下降”趋势,2018年省综合民调成绩排名全市第一、全省第38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