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8 10:29:59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金娜 刘旭东 姚盾君        编辑:管理员 
        4月17日下午,邵东县举行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邵东县职业中专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内容包括开展联合办学、加强校地合作等内容,标志着邵东县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和《邵东人才行动计划》“十条举措”的逐步落地落实。县领导周玉凡、曾剑萍、闵国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面积4268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3565平方米。现有在职教职工390人,在籍在校学生8000余人。学院设有电梯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系等四系三院三部。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邵东县龙腾工业园,是一家集机器人应用与研发、3D打印机、箱包印花自动化生产线、立体车库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早在2月28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雪梅一行来到邵东县调研,参观了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对接邵东产业发展,为邵东企业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3月初,邵东县人民政府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性框架合作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在签约仪式上强调,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必将对邵东企业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更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希望校企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加强合作,把合作项目做实做好,助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段雪梅一行还深入到邵东县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仙槎桥镇欣科工业园等地参观调研。校企三方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需求人才的类型和要求、培养模式、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金娜)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