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25 16:24:10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赵艳霞 姚盾君    编辑:管理员      
        4月23日上午,邵东县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斌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省市驻邵单位、“两新”组织的2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斌做开学动员讲话,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他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思想之舵,增强能力本领,敢于担当做为,并对培训纪律做了要求。 
        县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宣布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和学习纪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内容,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开班仪式结束后,苏自东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始了第一讲。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县委党校教师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条件和入党动机、党的性质和纲领、党的宗旨和作风、党的基本理论和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历史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授课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将不予发放结业证书。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