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送戏下乡,水东江镇扫黑除恶宣传巧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25 09:31:09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蒋能 姚盾君     编辑:管理员    
        4月22日清晨,水东江镇澄江村文化广场上就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县委县政府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举行。 
        本次惠民演出,由水东江镇党委政府、邵东县委宣传部、邵东县文旅广体局联合组织开展,主题是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敲锣打鼓走上台。”“扫黑除恶一起来。”“专项斗争得民心。”“喝彩!”在锣鼓声中,一个精心编排的小节目——扫黑除恶“三句半”拉开了表演的序幕。歌舞、小品、花鼓戏……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节目逗的观众们笑声不断。在人们的欢笑声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也深深的印入了脑海中。
        据了解,水东江镇已在全镇多个村开展扫黑除恶惠民演出,深受群众喜爱。通过采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让群众深入学习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近两年,水东江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多措并举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放广播、挂横幅、贴标语,宣传范围全面覆盖;访民情、问民忧、解纠纷,进村入户纵深开展;勤巡逻、多走访、亮硬招,打击黑恶绝不留情。经过广泛动员,水东江已在全镇掀起了扫黑除恶的热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