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黄振国到大和塘村指导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25 09:18:26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朱丽婷 姚盾君    编辑:管理员     
        4月20日,邵东县委副书记黄振国带领县委办、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扶贫联系点黑田铺镇大和塘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大和塘村原由黑田铺镇大塘村、大湾村、早禾村合并而成,地处偏远、交通闭塞、自然条件较差,村民依靠单一的农业收入维系生活,为省级贫困村,全村共820户3223人,有建档立卡户154户465人,现已脱贫143户426人,剩余11户39人将在今年全部脱贫。 
        当天下午,黄振国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大禾塘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扶贫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黄振国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大和塘村及驻村帮扶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做到思想不松懈,进一步吃透弄懂扶贫政策,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立足实际,真脱贫、脱真贫;要做到工作不能松劲,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多到贫困户中走访,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改变贫困户“等、靠、要”思想;要做到政策不能松动,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认真落实到位;要做到问责不能松绑,严禁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坚决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结合帮扶单位自身工作特点,利用好本部门的利农惠农政策,发挥职能优势,优先安排项目资金,积极帮助大和塘村解难题、办实事,提升帮扶实效。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