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县界岭镇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28 10:02:25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颜克波  编辑:管理员  
         4月25日,界岭镇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参加完结业考试和结业典礼后,开展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学员们手持卫生工具来到界岭镇南冲水库,将水库周边和水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学员们不怕苦不怕脏,用自己的行动护卫饮用水源地的清洁;下午,学员们来到界岭镇敬老院奉献爱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牛奶、水果、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清洗衣物,被单,陪同老人们唠家常。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前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魅力,积极参加党组织举办的各类活动,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服务群众意识,为建设幸福界岭提供强大组织动力。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