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持续发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28 09:27:03 

                                                 来源: 城区四小     作者:张芳兰     编辑: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和教育局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营造和谐、安全的学校环境,确保全体师生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作用,4月26日上午,城区四小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春林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在雄壮的誓词宣誓中深表初心,坚持担当,牢记责任和使命! 
         接着,在完成了一系列党日活动常规动作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批示和三次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政策知识》,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把涉黑涉恶专项斗争同校园欺凌暨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相结合。 
         随后,禹尚明同志为全体党员解读了邵阳市“约法三章”,结合具体的实例对党员进行教育,他要求大家对照章程,规范行为。罗春林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严格遵守邵阳市“约法三章”,坚决做到“不涉黑不涉恶”为主题的专题讨论,进一步做实做好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 
         最后,支部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自查整改,建立了整改台帐。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