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28 08:51:44 

                                                   来源:邵东县全媒体中心 作者:朱丽婷 编辑:管理员

        4月26日上午,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组织工作。邵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波涛要求,关于组织工作,各部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必须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必须注重质量提升、狠抓工作落实。 
        2018年,全县各级组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有关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业,实干担当,砥砺奋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18年全县高标准打造了5个新时代讲习所,开展讲习活动60余场次,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评选表彰干事创业好班子19个、担当作为好干部56名,举办全县年轻干部培训班,邀请所有县委常委上讲台,聘请10多名省市专家学者授课,有效加强了年轻干部的政治训练和实践锻炼;创建“五化”党支部585个,举办13个培训班,培训乡村干部2370余人;设立人才引进专项资金800万元,引进高层次人才41名,柔性引进教授、博士等高端人才28名,建立名师工作室20个;精心选派207名第一书记、103支驻村帮扶工作队到村工作,推动30个贫困村、10997名贫困群众脱贫摘帽。 
        邵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波涛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县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邓波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我县组织工作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契机,着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充分调动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快完善干部管理监督体系,扎实推动从严治吏取得更大成果;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提升;要以深入实施邵东人才行动计划为牵引,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持续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