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沈志定主持召开第37次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邵东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0-11-13 15:45:19 

11月12日,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37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罗莉、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邵阳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沈志定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邵阳新作为的意见》;要在即将召开的邵东市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上,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突出抓好年度绩效考核、落实省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1+5”文件、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化解信访积案、问题土地整改等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实现年初确定的经济指标和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和“禁食退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落实意见。

沈志定要求,要充分认识“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禁食退养”“禁捕退捕”政策落实和转产转业帮扶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全市村级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全市纪检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落实意见;会议审议了邵东市委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方案。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