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黄兆勇与年轻干部共话成长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0-11-18 15:58:22 

11月17日上午,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来到2020年邵东市年轻干部培训班,与培训班学员们集体谈心谈话,共话成长成才。

座谈中,6名学员代表首先结合培训班所学和自身成长经历、岗位实际,谈思想、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畅所欲言,共话成长。

黄兆勇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的发言后作了讲话,寄语年轻干部培训班41名学员:做一个忠诚的人、做一个能干的人、做一个守住底线的人。

黄兆勇要求,要忠诚组织,做到对追求的事业始终不渝、对组织的各项决定坚决服从、对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要忠诚家庭,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奉献自己所有,珍爱家人;要忠诚朋友,处理好朋友关系,以真诚待朋友、以真挚对朋友。做一个能干的人就是要做一名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要做到张口能讲、提笔能写,处理问题一做就会、一看就懂。做一个守住底线的人就是要道德高尚、守住党纪党规红线、守住法律法规底线,绝对不能徇私枉法、懒政怠政。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