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湖南省老科协到邵东灵官殿镇检查验收“创百”示范单位

 文章来源:邵东灵官殿 作者:宁建华  时间:2020-11-12 00:00:00 

11月11日,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张仁福,老科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荣彩春,老科协办公室副主任吴艳兰一行5人到邵东市灵官殿镇检查验收“百岁健康创建”示范单位,邵东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兆勇,邵阳市、邵东市老科协负责人,灵官殿镇党政领导、老科协负责人陪同检查。

灵官殿镇于2018年被邵东老科协定为“创百”活动示范镇,全镇42个村(社区),其中双盛村、白鹿村、同乐村定为“创百”活动示范村。

当天验收组一行进村入户,察看村容村貌,深入农户了解老年活动“创百”工作情况,听取基层百姓对开展百岁健康创建活动的看法以及建议等。在白鹿村验收组观看了该村关于“创百”活动开展情况的纪录片,省老科协副会长张仁福观看后立即带头鼓掌,并当场给予肯定,说:“搞得好,这个创百活动有新意”。在双盛村,验收组观看了该村的老年腰鼓队舞蹈表演,同时还对该村老年舞龙队、舞狮队、歌咏队、书法表演等活动给予赞赏。在同乐村验收组不顾长途车程劳顿,仍兴致勃勃地走向该村的田间地头,观看检查了该村开展“创百”活动的老年葡萄园的生产情况以及村老年卫生室情况。

11月12日验收座谈会上,省老科协张仁富副会长对邵东市“创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他说:邵东市、灵官殿镇对“创百”工作认识高、班子强、措施硬、工作实、效果好,老百姓的素质在不断提高,幸福指数在不断攀升。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