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沈志定主持召开第4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常委 作者:曾超众  时间:2020-12-03 16:58:20 

会场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日下午,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20年第4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审议《中共邵东市委关于制定邵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市领导周玉凡、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沈志定指出,邵东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总体顺利,重大战略任务全面落地,成绩显著,得到了上级党委和全市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十三五”创造和保持的良好发展势头也一定会在“十四五”发展中延续。

沈志定强调,起草好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向社会传递未来五年和更长一段时期邵东发展的主要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引导大家汇聚共识、凝聚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沈志定希望全市上下在“十四五”中继续努力,共同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