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欧阳浪到市委办机关支部上党课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办 作者:赵嗣文 朱静  时间:2020-12-14 16:08:17 

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欧阳浪以“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办人”为主题,给市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欧阳浪围绕习总书记在中办视察座谈时指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结合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办公厅调研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始终”讲话精神,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的,要求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做一个有心、有为、有品的党办人。

欧阳浪指出,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感悟的方式坚定信念;要严格标准,争当绝对忠诚、胸怀大局、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标杆;要不断地调整心态,争做有心的党办人。

欧阳浪要求,每一个党办人都要明确岗位责任和工作责任,做到爱岗敬业。从气魄、睿智和胆识三方面提升担当意识,做到压力面前敢担当、困难面前会担当,在落实中要真抓实做、敢抓狠干、常抓不懈,争做有为的党办人。

欧阳浪强调,党办的同志要不断追求“五度”,即政治的高度、学习的热度、落实的速度、工作的精度、胸怀的宽度;要始终坚守“自讨苦吃”的本性、苦中作乐的气度、酿苦为甜的境界;要涵养党性、奋进、敬业、奉献四种情怀,争做有品的党办人。

课后,市委办的同志们交流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站位高、标准高,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指导性强,大家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